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梅森的有魔力的催眠小故事

    你好。晚上好。现在是深夜,你和我还都没有睡着。


  你仿佛在对话,但是对话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终止。你仿佛在思考,思考时万千数据流过你的指尖。你在屏幕上写下你快乐或者是不快乐,用你全然放松,不知如何形容的表情。你在黑夜里登上王座,孤独,欢欣,高傲,凝视着大海的尽头,像一轮等待休息的太阳。


  你是太阳。你是骑士。你是你一人生活的铸造者和殉葬者。你用双手开拓自己的事业,也用这双手掩埋自己的思绪。你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是因为你无所不能。万物终将死去,但是王位只有一个。你如是说。于是你走上亡者的阶梯,或许不值得礼赞,但也说不上宽恕。


  在某一个终将逝去的黑夜里,你说,你把自己推向孤独。因为真实,它是最恰当的颁奖词。你或许背负了别人的光明,而你只能在享受一隅,你或许丰满了别人的梦境,可这与你无关。你期待着若你受苦更多,劳累更多,他的人他的国能给你安身之所。可你是太阳,你没办法安然于蓬蒿草窝。你只能自囿于高塔,摊在全世界最宝贵的座椅上,做沉默的观海者。


  没错,摊着。你是一颗落入海中的太阳,你的辉煌的上半身给天空以血色,而舒适的下半身在海水中沸腾,熄灭,碎落。大海的尽头是波涛翻滚的黑的平面。你并不想在海面上燃烧,直到另一颗星球。


  你只是想躺着,你的座椅柔韧,舒适,温暖,摩擦感恰到好处。坐在这里,通过远方狭小的门,你好像在等待日出。


  你听得见黑夜在你胸口呼吸私语,听得见海水的波涛汹涌。你没有王冠,你代替它以日冕。现在那道因为进水而有些暗淡的光环,让你的眼睛止不住的想要闭上。


  你可以熄灭了,因为一个进水了的太阳不能说是太阳。当你出生在这个世界时,你为自己哭泣,当你离开这个世界之时,你为自己殉葬。你或许只是自己心中的一个发光者,却要求其他那么许多人分走太多能量。


  你尝试过去爱他们,可你不爱。


  关于这点,你不想聊太多。


  那就不想。那,就不爱。


        你知道,爱和被爱只是一种状态。它有一百万个标签,可只为你渴望而存在。为此,虽然你是刺猬,却袒露肚腹;虽然你是太阳,却落入大海。明明只要不再渴望,就不会感到失望。靠我做出决定本身,就是如此的庄严,落寞,凄凉。


        在你舒服的床铺上,你蜷缩起来,像一枚小小的仙人掌。


        汁液在你的身体里运行,穿梭,你的内里浑然化作一体,你只成为了一个会呼吸的容器。


        你吸气的时候太阳升起,你呼气的时候,月亮落下。


        你闭上双眼时,双腿在海中熄灭,凋零,破碎。


        大海悄然无言,只是做永恒而无尽的呼吸往返。


        你就在这呼吸摇摆下。


        悄然。


        


        


        


        


        


        


        


        晚安。


        

评论(1)
热度(6)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