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沙雕向】桃心兄弟勇闯服装厂6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在魔法时尚世界的战斗模式

        果然想一想

        还是要搭配服装才能够获胜吧(本关通关必备物品:???(0/1)

        假的!你以为我bo梅qi森会这样说吗?大错特错!

        戳我看仗助茸茸通关秘籍!

        ——————————————

        “你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小镇任何一个人被安杰罗岸上之前,吸引他的注意,并且神不知鬼不觉滴把它干掉。这就是计划的全部。”

        “唔——”

        东方仗助犹豫了。他迟疑地问道。

        “用我们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技巧吗?”

        布加拉提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他说。

        “你们要穷尽你们短暂人生中的所有经验,或许,甚至要赌上你的性命。”

       “换言之,作为JO院的学生,你们如果连这些小事都做不到的话,又有什么资格,去做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呢?”

        “是啊,仗助先生。”

        乔鲁诺·乔巴拿也在一旁说。

        “JO院出身的设计师,在作为赫赫有名的设计师的同时,还都是十分优秀的小精灵法师——我相信布加拉提前辈说的话,让我们携手,通过这样一场试炼吧!”

        “道理我都懂,但是啊……”

        东方仗助本身就是那种很难的雪沸腾起来的小精灵。虽然一个车厢的小精灵都被那个叫布加拉提的话语点的不要不要的,他就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皱着眉头玩自己脑袋后面的头发。

        “果然还是需要一个完备的计划吧,如果连一个计划都没有,就要去应付那么危险的角色,果然会得不偿失吧。”

        说到这儿,他看见乔鲁诺·乔巴拿笑了。

  乔鲁诺·乔巴拿说。

        “不用担心,仗助先生,如果是计划的话,我心中已经有谱了。”

        于是,在小镇的一处小路上,伪装成送奶工人的一只样貌丑恶的小精灵,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浆果屋里的美丽妇人,脸上的表情全然写着蠢蠢欲动。就在他即将踏入浆果小屋的那一刻,一个魁梧的身影,拦住了他的脚步。

        “站住。”

        “谁?!”

        叫做安杰罗的精灵经历过比着糟糕地多的多的情形,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十分淡定。他甚至已经悄悄地藏起了自己施展的水之法术,就等着抬起头来,给眼前人致命一击——

        然后它就带着一脸的复杂愣在了原地。

        一旁的草丛里,乔鲁诺·乔巴拿开始大声地为走出去的东方仗助解说。

        “紫色迷幻的风格,带来无穷无尽的荷尔蒙,奇艺夸张的纹饰,来自于热情之墨西哥,迎面吹来的是沙漠的浪漫气息,收束上衣,体现身材,勾起每个男人心底的欲望,提高开缝,显露大腿,展现模特人体的魅力——如果这样服装拥有灵魂,那一定是灿烂如龙舌兰烈酒的香氛!如果这样的套装要拥有姓名,那一定是!龙舌兰姑娘!”

        “喂,这小子有两下子嘛,布故宫那么美丽的一身女装,却穿在一个大男人身上——”

        看阿帕基,原本对仗茸两人不屑一顾的他现在也终于换上了一副饶有兴趣的表情。可他的半夸奖半讽刺,却被布加拉提打断。

        “先别急着下定论,阿帕基——你不觉得,这套服装,似乎有点似曾相识?”

        “哦,是吗,你这样一说——”

        阿帕基在布加拉提的提示下,英文盯着东方仗助的裙摆开始细品起来。不一会儿,他就看出了其中的端倪,而倒吸了一口冷气。

        “难道……不会吧,竟然是这样的年轻人——”

        “没错!阿帕基先生,请不要怀疑你自己的眼睛!”

        紧接着,乔鲁诺·乔巴拿自己把话头接了过去。他大声地说。

        “这就是JO院第二代执行院长,JO院之乔瑟夫学院创始人,乔瑟夫·乔斯达先生的代表作,龙舌兰姑娘!是只有接近两公分的健硕精灵,才能够展现其所有的魅力的史诗套装!以前,尊敬的乔瑟夫·乔斯达先生曾经穿着这样一套迷人的衣服,收割了多少男女老少的视线,而现在,仗助先生肯定也能够凭借它,完成吸引安杰罗的任务!”

        紧接着,乔鲁诺·乔巴拿大声冲东方仗助鼓劲。

        “上啊!仗助先生!我们的作战很成功!你已经完成了吸引他目光的第一步!接下来!只要说出那句台词,我们就赢定了!”

        东方仗助说:“可是——”

        乔鲁诺·乔巴拿说:“没有什么好可是的,仗助先生,为了你我的梦想,冲啊!”

        “啊啊啊啊啊,虽然感觉从头到尾都很奇怪,但是既然都已经这样了我还是先听你的吧!”

        东方仗助彻底被乔鲁诺·乔巴拿带节奏了。他闭着眼大声叫到。

        “这位先生您愿意给我一些时间吗?!我带了龙舌兰酒!”

        在这之后,时间陷入了静默。东方仗助感觉自己都快爆炸了,特别想有一个什么人来给自己解围。他忍不住睁开眼睛,看安杰罗可怜地看向自己。

        在他开口之前,浆果屋里的妇人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从房间里探出头来。

        “哎?!这不是仗助吗?!我说你这些天跑到哪里去了!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信息也不看!你知道妈妈有多担心你吗?!还有,你怎么穿着你爸爸的衣服??!”

        “哎,妈妈?”

        “那位美丽的小姐,竟然是眼前这个东方仗助的母亲吗?”

        布加拉提大吃一惊,看向东方仗助。安杰罗也十分震惊地看向他,感觉到了事情即将暴露。只有福葛在一旁自言自语。

        “穿着你爸爸的衣服……”

        纳兰迦是全场最不明所以的几个人。

        “怎么回事?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呐,呐,米斯达!你给我解释一下好不好?!我现在头都快晕了!”

        “真是的,你以为我就什么都知道了吗?笨蛋!你去问那个始作俑者啊!”

        米斯达一边应付纳兰迦,一边看着那个叫做乔鲁诺·乔巴拿的精灵,后颈留下一滴冷汗:如果说,之前第一次入队,他们两人的组合全靠东方仗助临危不惧化解了危机的话,现在,表现的主场,就是在眼前的这个草莓精灵身上。把自己的亲密同伴逼到绝境,他到底在想什么?这一切是巧合,还是,全在他的算计之中?

        “没错,就这样,仗助先生,就这样……”

        在众人的视线中,小精灵妇人走出浆果屋,要拉东方仗助回家。布加拉提已经准备好了去保护她,不受到安杰罗的伤害,却被乔鲁诺·乔巴拿按回原地。

        “布加拉提先生,请您稍安勿躁,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实战,请务必不要打扰我们。”

        布加拉提说:“我是不会打扰你们的试炼,但是我也决不允许,这位无辜的小姐受到伤害——你能向我保证吗,乔鲁诺·乔巴拿?”

        此时,他看向乔鲁诺·乔巴拿的眼睛。而乔鲁诺·乔巴拿,也十分淡定地回看他。

        他说。

        “我保证,布加拉提先生,以我乔鲁诺·乔巴拿的名义,同时,也以东方仗助的名义——”

        与此同时,安杰罗看着我自己垂涎已久的目标呢,以及站在自己面前沉默的巨大青年,感到有些无所适从。

        他说。

        “怎么回事,这个牛粪头,竟然是这样一位美人的儿子?!”

        此时此刻,远方的草丛里,乔鲁诺·乔巴拿的声音响起。

        “我相信仗助先生,对维护自己发型的热情。”

        “……你刚刚,说我的发型怎么了?”

        “什么?!”

        布加拉提等人赶快回头,眼看着安杰罗被那东方仗助一拳打进石头,而又过了一会儿,才明白了乔鲁诺·乔巴拿的真正用意。

        一旁的纳兰迦忍不住吹了声口哨,欢呼起来。

        “不愧是乔鲁诺·乔巴拿!轻易地做到了我们没做到的事!”

        “过奖了,过奖了。”

        面对对自己计谋的称赞,乔鲁诺·乔巴拿一笑了之。彼时,布加拉提看着这位年轻的青年,心底的阴影不禁慢慢浮现上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38)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