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jojo全员】【沙雕向】我jo家大院岂是你们普通仙女随随便便能进的23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评论私信24h内上新/没有就开心地飞走啦的一只鸽梅森

  决定了以后就这样缩短篇幅之后全部丢到自动队列里

  是原创还是JOJO是随机的啦,不过能够确定的是每天晚上8:00会有一篇更新~

  简单的逼逼完之后,我们就继续开始

  等到阿帕基从船舱里来到甲板上的时候,恰逢米斯达,福葛还有纳兰迦围坐在一起吃零食,看杂志,而布加拉提和乔鲁诺·乔巴拿在不远处说话。他就悄咪咪地蹲到年轻人们的中央。

  “喂,小崽子们,都过来,我给你们说些事。”

  “说事,什么事?”

  纳兰迦往旁边挪了挪,给阿帕基让一个位置出来。

  “好难得哦,阿帕基你竟然过来理我们,你就那么耐不住寂寞吗?”

  “什么?!”

  本来想装作一本正经,过来拉拢人员,联合对付乔鲁诺的阿帕基根本想象不到,他的目的这么快就被人看穿了,而且还是被队伍里看上去最迷迷糊糊的纳兰迦说穿了。不,这是意外,绝对是意外。于是他面不改色地继续说。

  “什么耐不住寂寞,纳兰迦,你最好把话说清楚,我可是要来找你们商量对策的。”

  纳兰迦听了这话就哈哈笑说。

  “哈哈哈对策,阿帕基你别逗了。不就是乔鲁诺吗,我觉得大可不必哦。”

  “什么?!”

  “说起来,阿帕基一直都对陌生人很警惕哦,每次队里来新人都是这个样子!”

  “米斯达怎么你也?”

  米斯达一旁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好怀念啊,就好像当初看到我自己当初刚刚进队,被阿帕基修理一样的情景呢!”

  “你们两个——我还什么都没说,怎么就这样随便揣摩别人的想法啊……是吧,福葛?”

  阿帕基从不相信,自己引以为豪的隐藏情绪,竟然被队里的两个笨蛋队员看穿。现在,受过高等教育的福葛,俨然成为了他最后的希望。于是阿帕基带着热烈的目光狠狠地看向福葛。

  “是吧,福葛,他们两个好奇怪啊,怎么能跑题到那种地方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帕基先生……”

  温文尔雅的福葛带着一脸复杂的神情看向慌乱的阿帕基,犹豫了好几次才说出来。

  他说。

  “布加拉提先生不会不要你的,你放心就好了。”

  “不!不是这样!不!”

  今天的雷欧·阿帕基,也被同一个小队里这些智商忽高忽低的队友们弄到有些崩溃。在情绪恢复之前,他准备补个口红。在他补口红的时候,米斯达十分贴心地给他顺毛。

  “没事啦,阿帕基,你也知道布加拉提本身就是那种温柔过头的角色,如果他不是这样的话,我们这些人怎么可能还有这样一个安身之处呢?想想那个乔鲁诺,应该也有他说不出的苦衷吧,从今往后我们都是一家人啦,要团结互助才对。”

  “唔……这种话不要你说我也知道……”

  看着远方一团和和睦睦的情景,乔鲁诺·乔巴拿不禁心生疑惑。他身边的布加拉提看出他的想法,于是说。

  “虽然说是黑帮,但是我们这群人,也不是自己愿意,才走上这条道路的。这个世界还是一个冰冷无情的世界啊,同伴们的信任和友谊,才是我们战斗的法宝。”

  说完这些,他问乔鲁诺。

  “乔鲁诺,你不会因为我们看上去不像是黑帮,所以又开始犹豫了吧?”

  “不,怎么会呢,布加拉提先生。”

  乔鲁诺·乔巴拿表面上回答布加拉提,实际上,许许多多的疑团在他的心中涌出。他自小生长在荒木庄,他父亲统治的所有领域,包括几位核心管理层的叔叔,于他都不仅仅是见过,而且有密切的交往。因此,他有理由相信,整个荒木庄不说他知根知底,但是命脉也全都掌握在他的手中。但是,就在刚刚,眼前的这位布加拉提说,他服从的组织PASSION是荒木庄的一个分支,而且具有极大的势力,这全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情。

  是谁,在暗中组织了自己的势力?他会不会背叛荒木庄?PASSION的实力和荒木庄的实力相比,到底哪一方更占优势?父亲对PASSION的存在是否知情?还是他授意为之?这一切的一切,对于乔鲁诺·乔巴拿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谜团。比起喜欢黑帮,加入黑帮,或者获得庇佑,通过考试来说,乔鲁诺·乔巴拿更在意的,果然还是荒木庄的存亡。这是他和东方仗助从根本上不同的地方。为了揭开这些谜团,加入布加拉提的小队,只是第一步。

  想起了东方仗助,他突然问布加拉提一句。

  “说起来,布加拉提先生,仗助先生拒绝加入,您是如何处理他的呢?”

  “啊,仗助君啊。”

  说起东方仗助,眼前的人也面露难色。但是他是那种不会对决定信任了的人有所隐瞒的角色,于是他诚实地告诉了他。

  “虽然说,我个人很喜欢仗助君的才华,以及他的秉性,但是我们的组织姑且还算是个秘密组织,我们的行踪一旦暴露,影响的可能是你我的性命——很遗憾,在不久之前,我已经授意阿帕基去了结他了。”

  “啊,这样啊。”

  乔鲁诺·乔巴拿对这个结果不置可否。他知道,布加拉提就是这样果断的男人。如果没有任用这样果断的部下,整个PASSION不会在荒木庄的眼皮底下发展那么多年,而从没有暴露。而关于东方仗助的死,乔鲁诺·乔巴拿内心实际上没有任何波澜。第一个进入他脑海的想法是他突然意识到,告诉他这个消息,或许是布加拉提对他的考验。

  他必须马上做点什么,才能让布加拉提觉得,他既有才华,还能够在他的掌控之中。

  


评论
热度(13)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