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jojo全员】【沙雕向】我jo家大院岂是你们普通仙女随随便便能进的24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评论私信24h内上新/没有就开心地飞走啦的一只鸽梅森

  你们一定以为我今天要BB些什么吧!

  但是你们错了今天的傻森就是没有开始的逼逼叨!

  直接进入正题!

  “喂……不加拉提,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突然,乔鲁诺·乔巴拿问布加拉提,而后者还没有对此作出察觉。

  “怎么了,乔鲁诺?——是不是我还是不应该把仗助君的处理结果告诉你比较好?”

  “不,不是这样的,布加拉提!虽然我目前无法和你解释清楚,但是,果然有什么不对劲!”

  乔鲁诺·乔巴拿已经紧张地竖起了他的毛猫耳朵,一边四处张望,一边大喊道。布加拉提也摆好了布布立,两人一同认真检查附近的海域。

  “你感觉到有敌人靠近了吗?乔鲁诺?”

  “啊……我有些说不清楚……但是……”

  一颗冷汗从乔鲁诺·乔巴拿的额头上流了下来。

  “但是,我们船上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此语一出,布加拉提大惊失色。过了十来面,乔鲁诺·乔巴拿感觉到有只手和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过身来,布加拉提就认真地对他说。

  “乔鲁诺,我知道,我们处理掉仗助君对你来说,还是件难以接受的事情,你大可不必这样……”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的!不是的布加拉提!”

  乔鲁诺·乔巴拿快要疯了。他现在十分烦恼,如何向布加拉提解释他真的没对那个牛排头小子的死抱有任何感情。他确实感觉到了危机降临,但是这只是一种感觉。他要尽快把注意力集中过来,用事实改变现状。

  “不是的,布加拉提,是纳兰伽,是纳兰伽啊!布加拉提!刚刚你是不是还看到了纳兰伽?!”

  “什么?!纳兰伽?!”

  布加拉提说。

  “纳兰伽不是就在那儿,在阿帕基那里吗?怎么——”

  “不对!就是这里!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啊!”

  乔鲁诺·乔巴拿大喊。

  “消失的人是纳兰伽!”

  到这个时候,乔鲁诺·乔巴拿的表现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怎么了,乔鲁诺,你刚刚在说纳兰伽吗?他刚刚说要去再拿一罐雪碧,所以……”

  福葛一边回应着乔鲁诺·乔巴拿,一边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而一旁,米斯达立刻警惕起来。

  “不行!我们要快点找到纳兰伽!福葛,你去后面,阿帕基,麻烦你去一下船舱!完蛋完蛋完蛋!纳兰迦要是真的消失了,船上就剩下我们4个人了!”

  “原来你只是在紧张只有4个人了,是吗?!米斯达!”

  “福葛,福葛?!”

  正在大家迅速搜寻纳兰迦的时候,那种不安的感觉再次袭上乔鲁诺·乔巴拿的心头。在他的印象里,福葛绝对不是那种只会吐槽半句的人,于是他赶忙急匆匆地去到福葛搜寻的地方查找,果然,刚刚还在那里的福葛也突然消失了。

  “不好了,米斯达,福葛也消失了!”

  乔鲁诺·乔巴拿赶忙冲离他最近的米斯达大叫,但是没有人给他回应。等他抬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米斯达也消失了。

  这下子,就算是布加拉提,也显得有些慌乱了。他大声冲着即将去到船舱里的阿帕基说。

  “阿帕基!不要再离开我们了!我们快背对背地站在一起,这是替身攻击!”

  “什么,替身攻击?!”

  乔鲁诺·乔巴拿赶忙同布加拉提,阿帕基两人摆好姿势,一边摆,一边反应布加拉提刚刚说过的话。

  “难道说,在小精灵的世界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其他的替身使者?”

  “啊,是啊。因为替身使者是可以被制造出来的。”

  布加拉提同乔鲁诺·乔巴拿说道。

  “乔鲁诺,你们不是在杜王町的封印之湖里得到了一把金色的箭,因为那把金色的箭,从而变成替身使者的吗?既然你们能够通过那种方式得到灵魂的进化,那么其他人就可以。”

  “什么?!”

  “不仅仅是这样,在你看到我和布加拉提的时候,你也应该明白了,在我们的组织PASSION,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的替身使者。”

  一边的阿帕基也说。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两个小鬼头被选中的原因啊,乔鲁诺!”

  “原来,原来是这样……”

   乔鲁诺·乔巴拿皱着眉头说。

  “原来小精灵法师的替身能力,不仅仅是他个人精神的证明,而且还能够利用他们的技能,进行战斗吗……”

  布加拉提说。

  “理解的很快嘛,乔鲁诺。作为一个新人替身使者,你已经了解的足够多了。”

  他一边说,一边摆了个布布立。

  “来吧,向我展示吧!新人!你刚刚获得的,为众人所不知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用它,一发来解决当下的困境!”

  “额……”

  乔鲁诺·乔巴拿终于被问到了最不想要被问到的问题。刚刚获得替身能力的他,并不知道能够把别的东西变成生物有什么样的作用。于是他陷入死机页面。一旁的阿帕基也着急地说道。

  “喂,新人,让你展示的时候你不要再谦虚了!现在我们在困境之中,你要负起责任来,好好地战斗啊!”

  布加拉提也说。

  “喂,乔鲁诺!快告诉我们你的替身能力,这样我们才能团结合作,打破僵局啊!”

  “我,我,我,我——”

  乔鲁诺·乔巴拿没有想到,他宏伟计划的第一步,就因为没有一个帅气的替身能力而休止了。在茶布二人的追问下,他感觉天旋地转,一不留神,就放弃了思考。

  “……我,我能变花花……”


评论
热度(14)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