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沙雕向】桃心兄弟勇闯服装厂5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鸽手的寒假复建!想要填完lof上所有的坑!(你住嘴新年还没到

  不过好消息是破站有了资源之后恶补了jojo(终于有资格玩梗了

  就让我们从第一个主线剧情开始吧!(我准备好掉粉了!——

  “众所周知,乔斯达服装设计学院,简称JO院,是精灵界众所周知的英才教育学院,能够进入这里的小精灵,都注定是十分优秀的小精灵,因此——”

  在明媚的晨光中,布加拉提背对着大家,摆了一个布布立。

  “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清理掉罪大恶极的小精灵,安杰罗。”

  他话音刚落,就从四面大方传来了队友们的应和,和懵逼仗助的问号。

  “好勒。”

  “说的太好了,布加拉提先生!”

  “大干一场吧,布加拉提。”

  “等等,等等,等等?布加拉提先生?我们是一流的英才是服装设计学院的一员跟我们要去修理流氓精灵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刚刚考上JO院的新生不去学习理论知识讨好讲师和前辈要出到学校外面做这些事情啊?!大家都太自然了吧我不懂啊!有谁可怜可怜我这样弱小无助又帅气的东方仗助吗?!”

  “仗助先生!”

  “嗯,突然这是怎么了,茸茸!”

  突然,一声刻意压制着的怒吼从东方仗助的背后传来,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转过身去,发现乔鲁诺·乔巴拿看上去有点不太对劲。

  “你脸好红啊,茸茸,是不是早餐吃了太多红浆果?”

  “不,不是的,仗助先生,这张脸,还有现在这双颤抖的手,全都是我内心抑制不住的情感的证明——”

  看乔鲁诺·乔巴拿,他现在从草莓的色号,红成了西红柿的色号,正在用一双手盖在耳朵上降温。他示意东方仗助凑过来,在他耳边小声地说。

  “实际上,在我之前所在的丛林里,我们就略有耳闻:JO院里的服装设计师,实际上都不仅仅具有服装设计的技能,而是具有其他精灵所没有的强大力量。不过在真正来到这里,见到布加拉提先生之前,我都以为这只是个传说——”

  “什么,什么只是个传说?”

  东方仗助想努力地装作他听懂了但是他做不到。于是他只能再问乔鲁诺·乔巴拿。

  彼时草莓精灵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说话的声音也不由得慢慢变大起来。

  “能够在任何时候,都追寻着勇气和希望,凭借自己的意志,贯彻所谓的正义,有些人,他们表面看起来,就像是一群逃课的不良少年,但是实际上!——”

  东方仗助懂了:“啊,我懂了——布加拉提先生他们是警察!”

  乔鲁诺·乔巴拿大声喊道:“他们是帅气的黑帮!”

  “哎,阿勒,为什么呢……”

  紧接着,两位JOJO面面相觑,仿佛从对方口中得到了一个完全想象不到的答案。而接下来,他们的行为也很好预测:乔鲁诺·乔巴拿赶忙把自己发型上的猫猫耳朵拉下来,回避东方仗助后知后觉的暴风雨唠叨。

  “茸茸!你怎么能产生这样的想法呢!你才15岁啊!15岁的人生中为什么会有黑帮呢?!15岁的你应该在学校里跟同学们踢踢足球偷偷抽烟想象一下喜欢的女孩,怎么就加入黑帮干掉坏蛋拯救世界呢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以后不准再这样做了!为了我,也为了为你伤心的爸爸妈妈,好吗,茸茸!”

  乔鲁诺·乔巴拿说:“放心吧仗助先生,我爸爸他挺好的。”

  “挺好的你也不能这样——”

  “喂,你们两个混蛋,从刚才开始就在那里啊啊啊啊吵个什么?!布加拉提先生布置的作战计划都要让你们影响地听漏了好吗?!可恶!”

  正当仗茸两人互相打破三观认知期限的时候,一把飞刀从人群中飞了过来,直直钉在乔鲁诺·乔巴拿的发型中间。

  “!好危险!”

  东方仗助则冲飞刀来的方向吼道:“你搞什么啊!那个叫纳兰迦的!真是的,你们小孩子,就不能有个小孩子的样子吗?!”

  回答东方仗助的,是远处橘子精灵的又一把飞刀。这一次,飞刀差点把东方仗助的发型切成两半。

  “你个混蛋说了什么敢不敢再说一遍?!”

  “没什么,不敢说。”

  东方仗助瞬间安静了下来,跟在乔鲁诺·乔巴拿的后面,按那个叫纳兰迦的精灵所说的做。

  “别废话了!赶快从那个浆果下离开,你们两个!”

  “是!”

  仗茸两个人精神上还想对纳兰迦说不,但是身体已经擅自离开了浆果下。不过与此同时,他们身后的红色浆果突然落下,取而代之的新生长出的绿色浆果。在接受到信号之后,一列精灵列车缓慢鸣着汽笛开过,直直通过的刚刚仗茸两人所在之处。

  “霍啦!你们两个混蛋!不是我说你们!都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小精灵了,红灯停绿灯行的道理还不懂吗?!啊?那么大的岁数还闯红灯,太逊了!让别人听见会笑死的!你们两个!一会儿会到活动室罚每人挥剑一百次!”

  “是,老大!”

  面对眼前极道风的训斥,即使是东方仗助,也不由得先向黑恶势力低头。他看身边的乔鲁诺·乔巴拿,一边低头的同时,还一边冲着他疯狂比“这就是黑帮”的手势,心想原来不是他们两个混进一帮不正经的人中间,而是他自己掉进了别的世界线。

  “啊,车来了,剩下的计划我们在车上说吧。”

  还好,布加拉提沉稳的声音响起,这无疑给东方仗助带来一丝生的幻觉。一行人到车厢内坐定,围在布加拉提到旁边,看他手中摊开的情报信息。

  “片桐安十郎,又称安杰罗,是臭名昭著的杀人犯,强奸犯,在四十多年的精灵人生里犯案多次,已经被精灵最高法庭判决为死刑。但是,就在几天前,死刑将要进行的时候,他突然杀掉了狱卒,从监狱里逃脱了。我们的线人得到了情报,说他现在正在这片区域里出没。为了保护这个地区的安全,我们接到任务,一定要把他处理掉。”

  东方仗助本身神态还算随和,在布加拉提的叙述下表情变地逐渐不对劲。他说。

  “喂……布加拉提先生……怎么回事啊?!就我们这些人,要去处理一个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吗?!为什么不从什么开出租车的小流氓开始呢一下子就选择这么高的难度好吗?!”

  “哈,你这个新生,难道在怀疑我们的能力吗?要不要先体验一下?”

  “不是,不是,不敢不敢不敢——”

        一行人中,东方仗助最怕的就是阿帕基了。同样为紫色系的精灵,他就敢于涂着漂亮的口红和眼影出街,这份自信让东方仗助在艺术的自我建设上甘拜下风。

        不过幸好,人群中总有一名叫做福葛的小精灵替他解围。

        “阿帕基先生,不要太针对东方君啦。毕竟他们还是新人,总要在实战中有所经历的,不是吗?”

        “福葛说的没错,第一战,就面临如此势均力敌的选手,会成为你们前进道路上一块不错的基石吧。”

        “喂,布加拉提,你怎么也?”

        阿帕基显然对布加拉塔支持东方仗助的做法很不满,但是还是很听话的在他的指示下安静了下来。

        “确实,作为区区一介服装设计师,我们能做到的事情太少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在不可能中历练自己——东方仗助,乔鲁诺·乔巴拿——”

        “你们加入这个小队的第一次试练,即将到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