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jojo全员】【沙雕向】我jo家大院岂是你们普通仙女随随便便能进的22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评论私信24h内上新/没有就开心地飞走啦的一只鸽梅森

  发完存稿之后就继续在火车上写

  或许从今天就开始承诺的日更了?(如果没有其他的突发问题

  但是篇幅可能会缩水一点,感觉之前都太拖拉啦

  打算把所有的文章都丢在自动里!晚上八点更新

  每天发什么就随缘啦开始

  接上一回,在两位莓类精灵确定了自己的意向,并告知了布加拉提之后,斑点小精灵看了看东方仗助,又看了看乔鲁诺·乔巴拿,认真地说。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我尊重你们的想法,仗助,乔鲁诺。”

  于是,过了三十分钟之后,一只被捆在地下室里大喊大叫的东方仗助就成了护卫队开会的BGM。

  “天呐,果然变成了这样?!不愧是布加拉提先生,真正的黑帮就是真正的黑帮吗?yes说起来是认真的但是no就是die的意思吗——不是啊!救命啊HELP ME!有人吗?!布加拉提先生!不要杀我啊我可以重新考虑的!啊啊啊啊啊妈妈!妈妈!”

  与此同时,布加拉提在甲板上,对着自己的小队成员做说明。

  “虽然说,波尔波的位置是空下来了,但是,有很多人觊觎着他的地位。为了争取主动权,我们现在就要去到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

  福葛问到。布加拉提回答他。

  “现在我还不能说,但是,在我们将要去到的地方的某个角落,有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波尔波的遗产。”

  “波尔波的,遗产……”

  所有的小精灵都在重复这句话,大脑里涌现出许多可能性。最终,还是布加拉提把大家的思绪收了回来。

  “好了,事情的情况就是这样,就像大家能够联想的到一样,既然我布加拉提保管这宝物已经有一段时间,我不能确定消息是否走漏。所以,在这里就需要大家的援助了:让我们团结一致,防范风险,直到得到遗产!”

  “好!”

  小精灵布加拉提就有这样的能力,只不过短短的几句话,就能让大家燃起斗志了,除了在地下室里灰头土脸的东方仗助。

  “呜呜呜呜……到最后还是被卷进奇怪的事件里了……复习怎么办?考试怎么办?要是执行这个任务的途中,考试的时间就错过了,又要怎么办才好啊……”

  “你想的太乐观了。”

  一旁负责看管东方仗助的阿帕基一边听歌一边说。

  “说不定,在最近一次的战斗中,你就会被布加拉提,或者那个新人直接当做肉盾丢出去死掉了呢?到时候我就把你丢到海里,就再也不用为了学习的事情而烦恼了,这多好?”

  东方仗助不喜欢阴阳怪气的阿帕基,跟他对着说。

  “哼,就算你这么说,恐怕到时候把我丢出去的人是你吧?茸茸和布加拉提先生才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我看就是你,不承认自己小心眼,还不想承认自己酸,才来这里恐吓我才对!”

  东方仗助的一番话,成功地激怒了那个叫做阿帕基的葡萄精灵。他三两步走过来,提起东方仗助的衣服,对他露出了一个威胁的笑容。他说。

  “是啊,我是小心眼,我不喜欢你,也不喜欢你的金发朋友!你们两个全身上下散发出的天真气息,真的让人看见了就想呕吐!也不知道布加拉提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们……”

  说到这里,那个葡萄精灵显然更加愤怒起来。他上前一步,冲着东方仗助大吼说。

  “我告诉你,布加拉提是布加拉提,而我是我,就算他一直把你们当做小孩子,我可还是要为了这个小队的安全负责的!如果你们胆敢挡住布加拉提前行的道路,我一定会让你们好看哦!”

  “阿帕基……先生……原来,你心中一直是这么想的吗……”

  这下,换成那个梳着牛排头的蓝莓精灵一脸震惊了。他张了张嘴,开始什么都没说出来,等到他要说出来的时候,又一下子给那葡萄精灵带着满脸的怒气堵上了嘴巴。

  “原来——你是害怕——茸茸把布加拉提先生对你的关注抢走——呜呜呜——”

  “不要说!你懂什么!不要说!”

  只见阿帕基一边用力地堵住东方仗助的嘴,一边摇着头说。

  “怎么可能,那种小鬼,不过是在恰当的时候耍了小心机而已,做什么事情显得可靠,有才能,对待前辈也有应有的礼仪,比那几个臭小鬼强多了……”

  东方仗助呜呜补充。

  “呜呜呜呜呜(而且茸茸还很漂亮!跟他的漂亮比起来他有些恶毒的小心机反而也显得可爱起来!布加拉提没有不喜欢他的理由啊!)”

  “不!不要说!不是告诉你不要说了吗?!”

  “唔,好痛!”

  发现捂嘴战略没有任何用处之后,阿帕基重重地踢了一下东方仗助,把他从船舱的这边踢到了船舱的那边,十分气愤地转过身去。

  “不许过来!听见了吗?!不许说话,不许过来,让我一个人静静!”

  “好……是……呜呜呜,阿帕基先生是怎么从一群呜呜呜中听出我在说什么的……”

  东方仗助一边委屈,一边感叹阿帕基不愧是布加拉提率领的小队成员。就算他不想加入布加拉提的队伍,也不想和这样的人产生冲突。于是东方仗助用他聪明的脑袋过了一下当下的情况,又回忆了一下国中时期看的少女漫画,这下坚定不移地向着船舱那端,自顾自抱着两腿坐下来的阿帕基蠕动过去。

  “那个,阿帕基先生,你在哭吗?”

  那个人按照标准公式回答。

  “滚蛋。”

  于是东方仗助继续问。

  “阿帕基先生……你看上去很难过……”

  那个人继续说。

  “不要随随便便揣测别人的想法啊,小鬼!”

  好了,我们的小聪明东方仗助觉得他马上就能刷到布加拉提小队中最难相处的阿帕基的好感度了。现在,他气沉丹田,故做社情,一鼓作气,滚到阿帕基的屁股后面,看着他的眼睛说。

  “但是您的眼线花了。”

  接下来,东方仗助获得了平息感情后,正在补妆的一只阿帕基的凝视。沉默是暴风雨前的黎明,十秒钟后,一只东方仗助已经短暂而永恒地沉睡在船舱中,而另一只葡萄精灵,怀着加倍的对乔鲁诺·乔巴拿的仇恨,大步登上船舱。

  “布加拉提,我发誓,绝对不会让这样的小东西待在你的身边!”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