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jojo全员】【沙雕向】我jo家大院岂是你们普通仙女随随便便能进的25

  jojo角色群像,主仗助茸茸视角,背景是魔法时尚世界!无剧情,无cp向;

  评论私信24h内上新/没有就开心地飞走啦的一只鸽梅森

  啊啊啊这次没赶上更新

  (主要是没得热度和评论就很泄气哦……/还不是你不出梗)

  不慌啦,日更会继续的(会继续的

   早日爆发吧傻森的沙雕能量

  ————————————————

  “我,我能变花花……”

  乔鲁诺·乔巴拿此语一出,全场陷入一片寂静。所有的幸存者们都看着地板上逐渐生长出的玫瑰花发呆,这样的沉默让乔鲁诺·乔巴拿的自尊心受到了挑战,整个人都不安起来。

  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哇的一声眼泪就掉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啊,布加拉提!枉你对我那么信任,可是我的替身竟然是这么没用……没错,我现在,根本无法想到解决当下的问题的办法啊!”

  乔鲁诺这一哭,茶布两个人才像刚刚醒过来一样,连忙上前安慰说。

  “啊,乔鲁诺!没事!不要哭!没有好的替身能力,不代表不能好好战斗!你放轻松!”

  布加拉提连忙拿自己做例子。

  “我的替身STIKY FINGER的能力,是在任何物体上加上拉链,这对我们服装设计专业倒是挺有帮助的,但是不是战斗型的替身啊!”

  “是啊,是啊,我的替身MOODY BLUES,能够回溯具体的人和事,查找资料倒是很方便,但是也不是战斗类的替身啊。”

  草莓精灵的哭颜不愧是整个小精灵世界最有杀伤力的武器,就连脸一直很臭的阿帕基也不由得凑过来,赶快安慰他。在两位前辈着急忙慌地安慰下,乔鲁诺·乔巴拿终于停止了哭泣。

  他不敢相信地看向茶布二人。

  “怎么——怎么,布加拉提,阿帕基,你们的替身,都不是战斗型?——”

  布加拉提赶忙同他说。

  “是啊,所以你不用泄气,就算替身不——”

  这一次,斑点精灵的话还没说完,乔鲁诺·乔巴拿就突然哭地更大声了。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一个战斗型的替身都没有呢?!这让人怎么打?!不行啊!再没有什么比这更危险了!在海面上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袭击,身边却没有一个战斗型的替身!这就是命运的屈辱感吗?!WTF!”

  “喂,新人,看你好像很慌的样子,所以我们才来安慰你一下,但是恕我直言,要是见到这样的困难,你就退缩了,我很看不起你哦!”

  冷静的阿帕基承认,乔鲁诺·乔巴拿提到的问题也是他现在很头疼的问题。真是的,为什么不是米斯达或纳兰迦留下来了呢。虽然他也想不出当下困难的解决办法,但是他还是要拿出前辈的尊严来,先怼一波乔鲁诺再说。

  “你不是还对布加拉提夸下海口说,你有一个黄金一样的梦想,要把你的服装设计天赋在JO院的舞台上展示出来,作为服装设计师,让桃心派发扬光大吗?!能够拥有这样宏伟愿望的精灵,怎么能够在这样的场合退缩呢?!”

  “啊,对!我是带着使命来到这里的,注定了我要面对和战胜所有的困难,怎么能够没有理想的开端就放弃呢?!”

  经过阿帕基的一顿狠狠敲打,乔鲁诺·乔巴拿停止了哭泣。他冷静下来,开始思考。

  “让我们从头开始想一想,我们所处的世界是一个假装成热血番和服装设计番的沙雕世界,在这里所有的人都是小精灵,不去和其他种族对抗,或者好好种地,偏偏对服装设计十分执着——这就是提示啊,布加拉提,这就是把我们从这里解救出去的关键提示啊!”

  “难道说,乔鲁诺,你有想法了!?”

  布加拉提又惊又喜,问乔鲁诺·乔巴拿。草莓精灵此时此刻已经恢复了他一贯拥有的镇定,说。

  “是啊,布加拉提,我终于找到这个问题的正确解答方案了!”

  “虽然我们三个的替身能力都不具有战斗的能力,但是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三个的替身能力聚集起来,说不定就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力量!”

  他冲布加拉提说。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布加拉提,阿帕基!”

  “哦哦哦哦哦!”

  布加拉提明白了乔鲁诺·乔巴拿眼神中的意思,时不可待,立刻召唤出替身。

  “那我来产生足够多的拉链吧!阿里阿里阿里阿里阿里阿里!——”

  “切,小鬼,真是天真啊。”

  另一边的阿帕基一边说,一边召唤出了替身。

  “回溯时间吧!MOODY BLUES——”

  最后,则由乔鲁诺·乔巴拿大声地召唤自己的替身。

  “展现你真正的能力吧,GOLDEN EXPERIENCE!”

  一道强大的金光闪过,船上冒出了巨大的烟雾。等到烟雾散去,只见三只气喘吁吁的小精灵捧出一条裙子。

  “蓝色的大海,欧洲,无尽的旅行和试炼!水手,歌唱,落下去的太阳,以及即将结束的白天!橙白相间的条纹,是夏天应有的尝试,精细的吊带,展现出小臂优美的线条;休闲的搭配,戴上草帽和花环,就去和ta约会吧!取材自伟大设计师乔瑟夫·乔斯达海上出游的休闲装!三十年的岁月抹不去龙舌兰套装的盛名!请让我们用这样伟大的名字命名这套衣服,称他,海上龙舌兰!”

  最后的最后,由乔鲁诺·乔巴拿站出来,对着空气大声地说。

  “来吧!尽管地笑吧!你这个不敢露出真面目的狂徒!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大家都是服装设计师,在这种场合,就要用服装设计来carry!来吧!展现出你对这个职业的热情!这是穷尽了我们心血的作品,我愿用它来一决胜负!”

  说完,三只小精灵就十分紧张地等待着空气的回复。果然,他们的期待没有落空。

  “……啊,原来,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解决办法吗,精灵设计师……”

  “!”

  一个幽暗的声音从船舱中穿了出来,引来三只小精灵进入一级战备阶段。他们听见那声音说。

  “我欣赏你们的勇气,设计师……但是你们怕是不知道——什么才是专业的力量……”


评论
热度(16)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