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司金梅

雪漠漠兮江中,梅森森兮井上。

【那真巧了您可能真没见过我这一款玛丽苏】32

佛系黑帮女主,玩转文界套路

作为一个鸽手

什么都不会就会咕咕咕自己

实际上这一篇章的剧情是删了又写写了又删

最终还是要什么自行车谈恋爱算了

试一试试一试——

  “你可知道,杜宾酒厂?”

  “知道,那个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杀手组织。”

  刘善良说。

  “叹哥之前不在那里工作过?——‘中立区’数得上的佣兵队伍,咱们家得排在他后头。”

  刘善海说:“没错,渭川谋财,杜宾害命,却到现在还是规规矩矩的技术工——A市和S市,全国两个超金融核心,就全被掌握在他们手上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刘善良提醒刘善海:“你倒是想不中立,国家之所以把你的活路留到今天,你投机倒把一下试试?”

  刘善良讽刺他,刘善海自己也不避讳:“本身就是,居民企业要在社会框架下发展,政府和社会给了咱们机会,咱们才能有今天——”

  “可就是这样的今天,正是别人眼中艳羡的肥肉。”

  刘善海突然问刘善良:“你离开家,没人监督管理你,现在素质怎么样?”

  “哈?什么素质?你说打架的素质?”

  刘善良反问刘善海,对着点头的少年秀一把自己的肱二头肌。

  “小同学,不要问,自己去环球佣兵网上查,雇主的眼睛才是雪亮的好吗?”

  刘善海还真拿了个平板电脑搜索了一下,一边看,一边对刘善良品头论足:“真可惜,100%的任务完成度,98.87分的技巧分,却在亚太榜单上排到300名,真不知道你的服务质量为什么能差到个位数的——”

  “喂你想损我也不用这么变着法的损我吧?那好啊你别雇我啊,你不是就去杜宾吗,我给你推荐几个——”

  刘善良也凑过去看亚太佣兵排行榜,可扫完了前100人的信息之后,气氛开始变得有些不对。

  “……杜宾的干将——”

  “新近被杀害了十余人。”

  刘善海说。

  “最可怕的一次,是一天晚上,隶属于同一个小队的,杜宾的第一和第三王牌,通通死于他人之手。”

  “杜宾现在疯了。”

  刘善良听出来话里有话,她转身问刘善海:“怎么,他觉得是我们跟他作对?”

  刘善海耸耸肩:“刚刚那个案子,就在我的店那条街上发生的。”

  “啧啧啧……不管是内部势力,还是外部势力,这可都不是个好解决办法啊……”

  刘善良眉头也皱起来。

  “你要弄清楚来龙去脉吗?还是先抢救跟杜宾的信任?”

  刘善海说。

  “两者都要做——两者又都不能做:现在事情已经沸沸扬扬,黑白两界的势力都出动了,就想看咱们两家厮杀,好坐收渔翁之利。”

  “要调查,是因为事关颜面,不能调查,是因为时间不够;要抢救,是因为双拳难敌四手,不抢救,是因为可能性,再加上外界环境吗……”

  刘善良清楚刘善海正在做的抉择的艰难。她问她弟弟。

  “长老会什么意见?”

  “洽谈中——”

  刘善海一边说,一边摆了个职业性的微笑。他说:“等他们谈出来,要不得地老天荒——我偷偷出来的。”

  他盯着刘善良。

  “你可别举报我。”

  刘善良根本不甩本家的勾心斗角:“您们家的斗争跟我这逐出家门的没关系哈——重点是你打算怎么处理呢,当下的情况?”

  她说完自己又补充了一句。

  “你要是说你啥都没想先来S市看看我立马走人可以?”

  “哪儿有,我刚刚不都跟你说了——”

  刘善海正经不过三秒,又盘着腿,抱着他的小平板坐在沙发上,继续划看杀手榜。刘善良再听他说惊天动地的话,两人脸上的表情都漫不经心。

  “都说了,来杀人。”

  “我已经告诉他们了,文家的毛头当家,14岁的少年儿童,急于澄清自己的盟友身份,单刀赴会,只身前往S市。”

  “如果杜宾不信任我,他自会来杀我。”

  “如果杜宾信任我。”

  “那么杀害杜宾十余名干员的那个人——“

  刘善良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两句话从他们口中同时轻轻说出。

  “他一定不会放过你/我。”

  “天知,地知,人知,我不知。”

  初晨的飞机舱内,阳光灿烂。少年抬起一双同样带有深渊色彩的双眸,对刘善良微笑。

  “刘善泽,我雇佣你,把来杀死我的人杀死。”

  “棋逢对手,终有一负——”

  “文家永不负子。“

  “你可知?”

  强光之中,女人不禁眯起眼睛,也带着莫名的笑容,凝视着少年深渊般双瞳中的自己。她回答他说。

  “可知。”

  过了不多一会儿,客机稳稳地降落在S市的飞机场。普通游客打扮的刘善良姐弟一人拖一个小箱子从飞机上下来,还没等出候机室,就迎面撞上了佘子安和单则彬。

  “哎,刘善良?——则彬,你看你姐——”

  “良姐?!”

  “靠,糟了——”

  刘善良千算万算,没想到能在自己出佣兵外快的时候,碰上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份的人——而且还是在另一种日常中朝夕相处的熟人。两个世界之间的间隔被打破,还是在这样特殊的危险时机被打破,实在不是一个什么好的选择。但从事实来说,从她被宋筠悉带到医院,而不是在废墟中完成复原工作这个意外来看,她就应该承担前期情报工作无人掩护的风险——

  大概猜到这个漏洞的人,如刘善海,看刘善良的目光里就写着活该两个字。

  “什么怎么办啊?刘善泽你净背着我找小男朋友,自己的姘头自己看着办。”

  对于此刘善良好不客气地用亲人用语回敬刘善海。

  “你滚,你小男朋友——这是我舅舅家的弟弟,跟道上不相干!我跟你说快点想想办法,真紧急情况!”

  “啊,你表弟啊。”

  刘善海眼皮底下目光扫出去看匆匆追来的大学生们,鼻子里冷哼一声。

  “那你自己先去安排他们呗,你安排好了来新月酒店找我,我给你订房。”

  刘善良说:“我安排,我怎么安排?我都没办法跟他们解释靠我怎么活了的为啥在这儿还得找理由把他们搞回A市?刘善海我告诉你,我现在在帮你的忙,你也得帮我的忙,不然咱们都没好果子吃,听见了吗?”

  “啊?是啊,谁没说不帮你了啊。”

  刘善海说着,人已经走出候机大厅,舒舒服服地钻进刘善叹,刘善飞两人开来的出租车。一车族人把窗户摇下来看刘善良一眼,倒是全都像刘善良本人一样冷酷无情。

  “我滚,不就是帮你了吗。”

  “酒店见。”

  “哎!你这兔崽子!靠你至少给我留个打的钱吧!靠你停下!”

  刘善良大喊也没用,毕竟族长还是刘善海,他一挥手,万年司机刘善飞就放飞自我三秒冲出航站楼,刹那间原地只留下一摊汽车尾气。

  刘善良是真没想到,文家这拨人是说走就走,气的她也不跟大学生们好好掰扯了,而是四处寻觅看有没有什么快点来钱的手段,自己回去A市。

  “你看,是刘善良,我说我没看错吧——来好站好你被捕了。”

  刘善良原地徘徊之际,佘子安从她背后抓了她的卫衣帽子不让她再逃跑,而单则彬则很尽弟弟的义务,看刘善良的眼神里全是关切。

  “姐……到底……怎么回事——你没事吧,不是硬撑着的吧?——”

  “没事没事没事……不就是……刚从爆炸现场……受重伤存活下来一天嘛……然后身无分文——出现在一个直线距离一千公里以外的城市……一点事都没有呵呵呵……”

  刘善良认怂了。她不是没编过故事,但是这一次她真的不知道应该从何编起。虽然表面上,大学生么还在等她说出些什么花来,但是刘善良自己都知道,她死期已至。

  于是,在短路的大脑反应的最终,刘善良终于下定决心,勾勾手让两个男孩又靠近了一点。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你们知道超人吧。”

  “知道。”佘子安说。“在美国。”

  “德里霍利王。”

  “在印度。”单则彬说。

  “龟派气功第四十八代传人——”

  “在十一区的二次元。”

  “好的我招——”

  面对见招拆招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刘善良终于选择了低下她的头颅。

  “其实我——”

  “其实我想带你姐出来度假,你姐单位老是不让她出来——再过几天我就要飞保加利亚了啊!所以才搞了这么个事情嘿嘿嘿。”

  “眠哥?”

  “董如眠?!”

  在刘善良决定放弃治疗,在当下这个混乱的场面升天的时候,一个更大的意想不到的麻烦出现了:只见白衬衫大学生和运动衫妇女中间突然探出一个脑袋,两只手笑嘻嘻一抱一揽,就把姐弟俩的目光全都吸引过去了。定睛一看,来的人倒也是眼熟,就是刘善良和单则彬共同的表哥,当今全球数一数二的财团宏远的总裁,董如眠。看自己的出现成功惊吓到了弟弟妹妹们,青年总裁嘿嘿嘿笑,主要转向显然有点尴尬的单则彬解释。

  “什么董如眠!跟彬彬学学叫哥!叫你去找车你怎么能迷到出租车站呢,还名牌大学生呢刘善良——你怎么在这儿啊,彬彬?学校放假啦?”

  “啊……不是……我们系学长接了个外包……想让我俩来帮忙——眠哥,这是我舍友子安——”

  自从董如眠出现之后,单则彬脸上就隐隐地升起一股夹杂着尴尬的不快。他看着被董如眠肆无忌惮地搂在怀里的刘善良,眉头没有控制住地抖了一下,然后又恢复到了一股低眉顺气的样子,同董如眠介绍佘子安。

  “子安,这是我表哥——也是我表姐的表哥——董如眠。”

  “表哥好。”佘子安很自来熟地伸手去跟董如眠握,董如眠也笑嘻嘻地跟他握手。

  “你好小弟弟,彬彬麻烦你照顾啦!那你俩要在这里呆几天?还是要转机去别的地方啊?”

  佘子安说:“则彬我俩要在这里呆三天,回头跟学长一起回去——学长也给我俩订好宾馆了,表哥放心就好。”

  “行,那就行——都是大孩子了,那我也就不多管闲事了——”

  董如眠挺认真地听完佘子安的讲述,又笑着干脆地结束了话题。他把手从单则彬肩膀上收回来,这手仍揽着刘善良,一边后退一边跟青年们挥手道别。

  “那我跟你姐私奔啦!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里给我们兜着点啊彬彬!回头给你打生活费!”

  “啊……好……”

  看单则彬,青年的脸上表情甚是奇怪,有他惯有的忧心忡忡,还保留着尴尬和其余的什么情绪。看得出他并不想这么仓促地结束这段对话,可董如眠动作之迅速,只能让他选择挥手告别。

  站在他身旁的佘子安也冲着两人的背影挥手:“wow,那么强,这么大的事情用来请假——你俩表哥比刘善良还会玩啊。”

  “他不会。”

  单则彬矢口否认。说完之后,他又突然惶恐地盯着远方,看两人的背景是否消失。确认之后,他才真正地皱起眉头,同佘子安说。

  “子安……今天的事你能不能当没发生过?包括遇见我姐——包括,知道那个人是我表哥。”

  “哈,你们关系不好啊?说来大家快乐快乐?”

  佘子安先点头,以他的脾气,确实不会多嘴一句身外事。现下学长给他发来了信息,他就拖着行李箱和单则彬,往另一个方向去。

  单则彬一边走,一边收拾表情,同他说。

  “……到宾馆我告诉你。”


评论
热度(1)

© 梅森司金梅 | Powered by LOFTER